Tuesday 1 February 2011

一周年

不知不觉我住在这里一年了。
突然很想回到旧家看看它到底变成什么样了~
怀念以前住在那里的日子~
静静的、晾凉的...
不过那间房子的确有点旧了,经常会和白蚁同居~
想到都觉得浑身痒痒的~
在这里我出入都挺方便的~
LRT站走10分钟就到了~
楼下有吃的、玩的,很方便。
这里的夜景漂亮多了~
走出阳台就能看夜景~
这里很凉快~
唯独下起雷雨时最恐怖><
雷电仿佛会打进家里似的~
很可怕~
原本不会怕闪电打雷的我,来到这里就养成了会害怕的习惯。
真糟糕!


不管怎么样~
惟有家才能给我安全感。
惟有呆在家里才不觉得会被伤害。
真的很难想象,万一有一天我离开了,我会变成怎么样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