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

If you BELIEVE, you can do it.

最近的自己好像长大了不少~


学会了很多之前都没做过的事情~


搭巴士、开车 ... ...


今天我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家哦~!


哈哈^^


厉害哩!

我一直深信一句话 "If you believe, you can do it." ~

我往往对自己都没有很大的信心,但只要我知道"我可以,我就一定可以"


很多事情当我决定后我就不要后悔,因为我知道后悔只会让我浪费时间~


浪费我之前做的一切~


所以当我有后悔的念头,我就会要往好的方面去想,我要把它做的更好,


不让自己有后悔的理由~


韩新是我目前的例子~


我说过"我的决定,我要自己负责"!





2 comments:

  1. 那,决定继续留在韩新?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em~
    我只能说,我的决定,我自己负责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