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January 2011

有你们这班朋友,真好~

从6年前开始我就被灌输了一种概念~
“要珍惜你现在中学的朋友,因为当你离开后,你会很难再找到纯粹想和你交朋友的朋友了。”
这句话在我毕业后就一直在我脑袋里浮现。
老实说~
在我心中你们每个人原来都有一道墙,刚开始我还真没察觉~
直到朋友们告诉我,我才惊觉原来我早已把我自己封了起来~
不再像以前那样friendly,那么爱和一大班人在一起~
也渐渐地发现我越来越爱孤立自己~
不过,很庆幸的是我遇到了一班很爱闹、很热情的你们~
谢谢你们把我拉进了你们的圈子里~
让我慢慢地找回自己。
经过昨天的团圆饭,我不知道你们在我心中的那道墙是否已经消失~
但我能向你们保证,我会更努力把我自己融入进去~
如果你们发现我离你们越来越远,请拉我一把。
一甲,我爱你~

1 comment:

  1. 除了说,一甲也爱你之外,还有。。。
    here i am, you are not alone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