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

毕业典礼+毕业晚宴

终于来了~
这一天终于来了~
早上的毕业典礼 又见面咯~ 难得上台领奖-《为校服务有功奖》Twins~ 此Twins非彼Twins Fumi

静贤 Mariam 排队进场

晚上的毕业晚宴

张美丽老师

带面具的我们

我 Turtle Uncle BonBon

美女群

虽然平时很少拍照的,但是我觉得我这天拍不少的~

可是,我就找到酱多而以噢~

还有的去了哪里真打得不知道~

呵呵^^

1 comment:

  1. Anonymous08:23:00

    看着你们最近的blog and facebook都是毕业典礼和毕业晚宴的照片... 怎么突然感触很深呢?

    还记得就那几年前大家才刚加入小广啊~ 然后那么快大家就都毕业了... 哎呀... 虽然不是我毕业,我还不舍得呢...

    未来的路,记得要勇敢哦!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